散兵的狗

散兵大人的狗

不知道算不算长评的读后感之小作文

前排交给险总@啊,真的好险(一身反骨,催更就咕) 

真·长评之读后感

写完作业突然想起来长评没写

因为我发现我自己从来没有写过书评

我发现我自己只会写读后感然后就变成了读后感  

我看文的经历属实曲折 先是刷老福特的时候发现了《浮》嗷嗷的看了之后果断收藏合集,又是在刷老福特的时候发现了《欲》再次嗷嗷的看完收藏合集,然后又是《溺》,然而嗷嗷看文不看作者的我过了好久才发现  一是看得我无法自拔的这三篇文居然是一个太太写的 !!二是这个劳斯名字好怪 (挺好记的 )三是这好像是我之前在随心群里扩到的cos同好啊,然后我激动的一批我就直接上小窗了

《溺》是最长的一篇,我看完大概花了忘了天的时间(说了好像没说 ),但是我看的嗷嗷的,到家就看写完作业还看半夜趴被窝里看的那种(点头)火速刷完之后我快乐的开写

对于甜口的我来说险险的文简直就是妙上加妙,虽然说郁二狗他很狗吧,但是从文的开头到结尾,各个细节中都可以透露着二狗对云泽的爱意,溺是破镜重圆, 而爱应就是所圆破镜的胶,我所坚信的爱情这种东西是可以跨越时间长短,无论在何时忆起都会是在内心深处所深藏的珍宝,正如在溺中所见的那样 。

咱先给险险磕一个,这条可怜的读后感被我的作业挤下去大概一个月了,然后我被撵回来写了,可怜的我已经忘了当时脑子里面都想了些什么所以说这条由长评变成的读后感可以变成小作文了(使劲点头。

咱就是说险险像是勤奋的小蜜蜂一样,与懒惰的金枪鱼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金枪鱼在此决定变成金鱼枪先突突了自己 ),再磕一个——

嗷——看完番外的我又滚回来写了,郁秘书🐶的一如既往嘛(嘿嘿嘿嘿嘿金枪鱼就喜欢看这种调调)险险真的,写的好棒(救命我词语匮乏)就是那种,很有画面感而且非常有呈现力!!修辞手法们和描写们都hin到位!生动形象且具体准确的写出了人物的形象特点和性格特征(突然开始阅读理解)(bushi)

可恶我空荡荡的脑子真的挤不出来东西了 😖,总之就是险险的文看着让人觉得很爽很舒服非常的good !!

【救命我都写了些什么呜呜呜】

(大概就,,超喜欢险险的文的www)

(暴风哭泣,我是什么垃圾表达能力 )

评论(3)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